琉璃8526

What more is there to hold on to???????

Onetime Romance




横滨现在的太阳太奇怪了。冬天,没有积雪,到处都是太阳。让人眩晕,具有欺骗性。坂口安吾早上恍恍惚惚穿了一件短袖,在街上走的时候,不明白太阳为什么没有一点温度。像装饰品,花瓶,样板房里的装饰品一样没有温度,多余而且虚伪。时不时路过他的人,他看见他们穿着厚厚的两三层,对着他唏嘘:今天好热。他感到莫名其妙,又觉得事实如此。这个时候他看见一个穿条纹针织衫的人朝他走过来,那个人说,你不冷吗?坂口不知道他在对谁说,所以没有说话。这个人就是织田作,穿短袖肯定很冷吧。但他也没有多余的衣服。坂口要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,太阳突然下山了。他意识到已经将要傍晚时分,他养的各种小动物还需要他的投喂。真是怪事,莫名其妙的太阳和路人。坂口想,这是一个梦。

他醒了,这确实是一个梦。他看见织田作睡在他旁边,他想他要死了。因为他感到来自于腹部的深处疼痛,他对织田作说,我要死了。织田作说我也是,我肚子很痛,他们低下头,看见被血染白的床单。血是白色的吗?坂口一时间想不起来血的颜色了,也许是蓝色,绿色,红色?在漫无天际的太阳的照射下,任何东西都是金灿灿的,任何东西都应该是惨白的黄色。不应该是白色的。那血就是白色的吧。坂口想,现在应该没有太阳,但他断定那就是血,他就要死了。坂口问你是不是织田作之助?织田作说我不是织田作,我是坂口安吾。坂口想笑一下,但发现他自己没力气了。所以他就睡过去了。他想,我不会醒了,我要死了,和他一起死。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我要和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一起死去。

织田作说,你看,是白天了。他们熬过了夜晚。虚假的太阳又高高挂在天上,挂在坂口安吾眼前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