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8526

What more is there to hold on to???????

后续明天

他下葬的那天我去了。生前他说他要死在他祖国的角落,死在垃圾堆中,死在天上,不被人发现。不会被人捡到,再把他埋到地下,尸体成为土壤的一部分。我说那是不可能的。我说你最后会变成平凡的人,和所有人一样,会平凡地死。他就没有再说话,其实,三俗的故事就是这样发生的。我在他心里埋下这个隐患,他渐渐对我信以为真了,对我说的话信以为真了。然后他自己就以为这些很理所当然。就像我以前占卜收费很贵,坑了很多人的钱,只算那些说不清楚的事情,人就这样信以为真了。其实事态是可以随意控制的,他慢慢成为了这种人。现在他已经死了,我想过,这也许真的是我的缘故。他本来可以死在随便什么角落,像猫一样,藏在,瑟缩在一些角落。他根本没有祖国,看不见堆积的垃圾,更不可能到天上去。世界上,到处都是人。你停在原地不动也是人,往前走一步,往后退两步也都是人。脚下也都是人的血尸。可能真的是我的缘故。所以我就想,我把他挖出来,趁谁不注意,把他挖到其他地方,把他喂给鲨鱼。把他的尸体投进海里。把他的尸体从悬崖上推下去,炸成烟花。头颅炸成烟花。头颅不知道滚到什么地方去。把他埋在其他地方,比如老板别墅的后花园。把他藏起来,让他真的活过来。我这么做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)